当前位置:

文化厅开展“喜迎十九大 展示新风貌”摄影作品展集中创作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2017-08-19 11: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近日,湖南省文化厅系统工会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松雅湖新校区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展示新风貌”摄影作品展集中创作活动。湖南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廖星,副巡视员王鹏,副巡视员杨仲跃以及厅系统的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活动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南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会长、湖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何东安进行现场指导。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负责人介绍新校区情况及拍摄创作线路。

摄影爱好者在进行拍摄创作。

自由拍摄创作环节。

  摄影爱好者的相机就像是艺术家的画笔一样,按动快门捕光逐影,定格一幅幅美丽的画面,用摄影作品直观反映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松雅湖新校区为代表的十八大以来湖南文化设施建设情况和文化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集中创作是省文化厅系统“喜迎十九大 展示新风貌”摄影作品展活动的一部分,分为规定地点创作和自由创作两部分,所创作的摄影作品将于10月上旬进行展示。

创作现场。

创作现场。

创作现场。

作品欣赏。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喜迎十九大 展示新风貌”摄影作品展由省文化厅机关党委和厅系统工会举办,面向全系统征集有关文化建设成果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工作、学习、文化生活,展现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摄影作品,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19/43984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