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防杯”诗词楹联大赛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编辑:夏君香 2017-08-21 14: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1日讯(记者 赵晶)目前,由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湖南省诗词协会承办的“湖南人防杯”诗词楹联大赛活动正在进行中。

  诗词歌盛世,妙笔颂人防。“湖南人防杯”诗词楹联大赛旨在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传“人民防空”事业发展成就,展现新时期“人民防空”工作的风采。这次活动以“展人防风采·颂人防事业”为主题,面向全国诗词、楹联创作者、爱好者(诗词包括新诗创作者)公开征集,实行网络投稿。

  大赛自8月中旬启动,截稿日期至11月30日。参赛作品要求是原创作品。届时将由省内外专家组成评委会,分类分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择优发表并结集公开出版,拟在长沙举行颁奖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诗词楹联大赛旨在提高全民的人防意识,深刻理解人民防空是现代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综合国力、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重大战略举措。

  活动详情拟在湖南省诗词协会国艺天地网站及《湖南诗词》刊登。

  相关链接:“湖南人防杯”诗词楹联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21/43997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