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2017年“精准扶贫·送戏下乡”文艺巡演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春美 编辑:周蒙 2017-08-21 16: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表演唱《说说江永新发展》。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吴春美)为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大力促进江永县基层文化事业的发展,由江永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民宗文体广新局、县扶贫办、各乡镇场党委政府承办,县文化馆参与演出的2017年江永县“精准扶贫·送戏下乡”巡回惠民演出于8月19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自筹备到巡演结束历时四个月,深入全县9个乡镇62个精准扶贫村,演出62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快板《精准扶贫谱新篇》、表演唱《说说江永新发展》、情景小品《满苟办酒》、三句半《精准扶贫》、特技表演《孙悟空模仿秀》和歌伴舞《哪有爬不上的坡》等十个节目。为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我县活动组对演出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如:在舞台车和演员车上贴上精准扶贫送戏下乡标语,嘱咐村干部演出前1小时广播通知村民前来观看,在演出中穿插扶贫知识有奖问答等。

  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克服偏远山村艰苦的条件,不畏烈日风雨,为全县扶贫村村民送去精彩的文艺节目,用歌声舞蹈表达对村民的祝福,用说唱表演向村民传达精准扶贫政策,受到各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春美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21/44000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