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名家齐聚雨花,共话家庭文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蒙 2017-08-25 09: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共话家庭文化建设与清新风气涵养主题活动举行。

“翰墨丹青·清白传家”主题书画作品展吸引上千人参观。

展览形式多样,内容积极。

书画爱好者推送的作品《孔融让梨》。

  红网时刻长沙8月24日讯(记者 胡芳)今天下午,长沙雨花区“喜迎十九大,传扬家文化”共话家庭文化建设与清新风气涵养主题活动,在雨花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这是由长沙雨花区纪委、雨花区文明办、雨花区文体新局共同主办的。

  前期,雨花区纪委和雨花区文体新局从全区各部门单位及广大书画爱好者推送的300余作品中精选了形式多样、内容积极的作品90余件装裱,组织举办了“翰墨丹青·清白传家”主题书画作品评选及展览活动,共评选出6幅优秀作品参加长沙市展览。一周时间里,书画作品展吸引了区直机关干部及广大书画爱好者等上千人参观。

  活动中,谢国富、阎真、唐樱、谭石光等领导和文化名家,分别就“建设廉洁社会与传承家风家训之间的联系”“怎样把文学创作与传承家风家训,营造清廉社会相结合”“家规家训家风对儿童日后的成长教育有哪些塑造作用”等方面,阐释了家庭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价值所在。首届“全国文明家庭”成员罗华介绍了自己家庭在文明家庭建设上的成功经验,以及家风家训给整个家庭带来的积极影响,对雨花区家文化建设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25/4404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