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 文化娄底”群众文艺汇演复赛精彩纷呈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陈思钦 编辑:周蒙 2017-08-30 16: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967

复赛现场。

IMG_5012

参演节目。

IMG_4977

参演节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陈思钦)8月29日,“欢乐潇湘·文化娄底”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复赛在市文化中心艺术馆群星剧院精彩上演,为市民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

  复赛分上午群舞专场和下午声乐、曲艺专场。文艺汇演共有舞蹈、声乐、小品、民俗表演等精彩文艺节目32个与1个展演节目。其中,新化县大熊山艺术团报送演唱的《资水船歌》获得了全场最高分。组委会将通过复审评选出5个金奖、10个银奖和17个铜奖,并于9月14日在群星剧院进行汇演决赛。

  “欢乐潇湘·文化娄底”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是娄底结合“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打造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动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主办,市艺术馆承办,是娄底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也是娄底市演出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发动最深入、参与面最广的一次纯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充分展现了娄底市群众文化丰富多彩、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陈思钦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