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首届新创小戏小品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周蒙 2017-08-31 10: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2017年“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新创小戏小品专场赛暨张家界市首届新创小戏小品赛举行。

演员们精彩、诙谐的表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这些作品都取材于张家界本地的风土人情。

永定大戏《草帽面》。

  红网张家界分站8月30日讯(记者 廖秋萍)8月30日,2017年“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新创小戏小品专场赛暨张家界市首届新创小戏小品赛举行,从初赛到复赛,共有8个优秀的作品进入到当日决赛当中。

  此次专场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市文联共同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央全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省文联副主席、省戏剧家协会名誉主席、国家一级指挥周祥辉,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庞焕励,省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邢险峰,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民主促进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龙兰湘等担任评委。

  张家界阳戏《交学费》、永定大戏《草帽面》、小品《杀猪饭》、桑植花灯戏《赔猪》、武陵戏《赈酒风波》……现场,突出以“共筑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文明新风、精准扶贫”等为主题的优秀作品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演员们精彩、诙谐的表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这些作品都取材于我们张家界本地的风土人情,让我们看到了张家界人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既体现了‘真、善、美’的艺术追求,又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很棒!”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市民张先生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8/31/44111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