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禹新荣一行到湖南省文物交流鉴定中心实地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09-01 09: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红网长沙9月1日讯 8月31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一行来到省文物交流鉴定中心(省文物总店)实地调研。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廖星,厅副巡视员杨仲跃参加调研。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禹新荣指出,省文物交流鉴定中心业务大楼的提质改造,对于提升企业自身形象,打造湖南文化品牌具有重要意义,要精心设计、安全施工,为文物交流营造舒适的环境和浓厚的文化氛围。

  就第18届湖南文物国际博览会有关工作,禹新荣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湖南文博会办出新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厅办公室、省文物交流鉴定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01/4412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