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王嫣 2017-09-02 12: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2017年湖南省文化市场监管形势分析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记者 胡邦建)9月1日,2017年湖南省文化市场监管形势分析会议在长沙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厅文化市场处、各市州文(体)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支队) 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当前的文化市场监管形势,张帆要求,下一阶段,各级文化市场管理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要尽职履责,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这一中心工作,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始终把握文化市场监管工作的主动权,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和能力提升;要强力推动,加快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度,抢抓机遇、积极争取、主动谋划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出台实施方案,明确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抓紧完善综合执法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实施意见相关要求,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文化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单位文化市场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有关情况,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文化市场管理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按照“强基础、守底线、谋创新、促提升”的工作要求,狠抓市场监管、内容执法、规范执法等环节,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省文化市场保持了繁荣、健康、稳定态势。截至今年7月,全省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共出动检查280536人(次),检查经营单位107267家(次),责令改正3499家(次);受理举报650件,立案调查2368件,办结案件1967件。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王嫣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02/4413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