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翰墨情·吉首梦”书画采风展完成作品百余幅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王嫣 2017-09-02 12: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分站9月1日讯(通讯员 刘丹)笔墨寻求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文艺路径。笔者从湖南吉首市获悉,参加第二届“翰墨情·吉首梦”书画采风展吉祥首府风采活动的艺术家们已完成作品创作。活动期间,吉首市领导向洪琼来到创作一线观看。

  8月23日起,来自湘江之滨、洞庭湖畔和湘西本土的20名书画家结束采风写生后,连续进行了为期6天的集中创作。书画家们就吉首市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等题材,用笔墨寻求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文艺路径,在翰墨文化的传承、创新与发展等方面展开全面交流与深入探讨,集中创作了“献礼湘西60周年州庆·推进吉首市文旅融合”主题的山水、花鸟、书法等翰墨作品百余幅。

  活动主办方介绍,组委会将从集中创作的这批作品中挑选出80幅左右统一装裱,于9月中旬至10月上旬在乾州古城公开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王嫣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02/44135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