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与农业银行湖南分行洽谈文化与金融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周蒙 2017-09-05 09: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湖南省文化厅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就文化与金融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陶伟梁讲话。

  红网时刻长沙9月4日讯(记者 胡邦建)今天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陶伟梁一行来到省文化厅,就文化与金融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流。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以及省文化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禹新荣对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湖南文化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省文化厅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随着各项政策的出台,湖南文化发展也面临了很多好的机遇,具体体现为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文化产业发展尤其是文化创意产业来势向好;文化与旅游深入融合,出现更多新的亮点。

  禹新荣指出,文化与金融融合是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省文化厅一直致力于打造“文化+”概念,就是要通过金融来促进文化产业及产品的创新、发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良好的文化金融合作关系,用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文化事业发展。

  陶伟梁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文化方面的投入情况。他说,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就与省文化厅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在文化产业建设方面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出台了新的政策、推出了新的产品。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省文化厅的战略合作,向文化战线提供更多支持,不断拓宽新的视野和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05/44154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