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将于本月21日在株洲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09-06 09: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筹备工作汇报会现场。

第十七届老年合唱节株洲参赛队伍比赛现场。

  红网综合讯 这个月,来自全国各地的50支合唱团队,近2500名队员将在株洲同台献唱,一展风采。日前,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永远的辉煌”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定于9月21日至24日在株洲举行,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永远的辉煌”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由文化部主办,文化部公共文化司、湖南省文化厅、株洲市人民政府、中国合唱协会承办。自去年8月获得承办权以来,株洲市围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目标,积极策划,扎实准备,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活动开展。

  本次合唱节将举办开幕式、交流展演、惠民展演、全国文化系统老年大学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经验交流座谈会和教学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合唱专家点评交流会、闭幕式等主题活动,同时,还将举办会徽征集、唐湘子书画作品展、老年健康文化博览会等配套活动。

  合唱节共有50支合唱团队参与,其中湖南省5支。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活动组委会已安排神农大剧院等剧场为主要演出场地,并做好了舞台机械设备的检修和安全检查工作。同时还制定了全方位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目前,50支合唱团队已完成网上抽签,确定了交流展演顺序;合唱节参演纪念杯确定为醴陵釉下五彩瓷瓶;开幕式等各项演出也正在进一步筹备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06/4416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