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点传统文化(第二期)

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科普办 编辑:夏君香 2017-09-06 12: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学点传统文化(第一期)

  前言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灿烂辉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为让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在更广泛范围内得到宣传普及,湖南省社科联于2017年8月—10月举办“学点传统文化”系列在线活动,通过在时刻APP、红网、湖南社科网、湖南社科公众号同步开设专栏,分3季19期介绍中华思想大家、《习近平用典》、中华二十四节气等传统文化知识。用生动的图片和简练的语言相结合的形式,抓住读图时代网友瞬息而过的视线,只需花“点”点的时间、只需用鼠标和手指“点”点屏幕,就有可能让“点”滴知识积累为厚重的文化修养,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

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省社科联科普办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