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新茶商创富论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2017-09-07 18: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新茶商创富论坛”在长沙中建万怡酒店举行。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汤红辉)今日,由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茶叶学会、湖南省茶叶研究所、大湘西茶产业促进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新茶商创富论坛”在长沙中建万怡酒店举行。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周重旺、大湘西茶产业促进会会长刘仲华、湖南省茶叶学会会长肖力争等领导出席。

  周重旺在讲话中呼吁,本地茶商精诚合作,科学高效地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化服务。

  刘仲华认为,市场经验表明,年轻团队和专业化茶叶专柜才是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的有效渠道;复杂营销简单化是趋势,并建议现代茶企业走双品牌双品类并行运行的新模式;减少营销层级,吸取传统模式精华,产品开发与营销通路结合,做好一站式服务,成为激发茶叶市场活力的有机形式。

  与会代表们还就如何更好推动茶产业发展、茶商联合经营和“新媒体时代茶叶营销”等主题发表了分享交流。日川单从创始人、汕头市云津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福津认为,新经济时期下茶叶消费迎来了最佳创富时期,但茶商转型已然迫在眉睫,作为平台型企业,新茶商当以消费者为导向;新茶商需要具备战略性思维,做到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利用新媒体运营。

  会上,湖南各茶界专家领导与日川单从施福津,连同本地城市服务商李垚澎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日川茶叶品牌正式进驻湖南市场。

  此次论坛先后在汕头、西安、郑州、济南、上海成功举办,掀起了茶商探究新合作、新营销模式的业界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07/4419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