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友志调研湖南省博物馆改扩建工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叶 毕枫 编辑:夏君香 2017-09-08 09: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友志调研省博物馆改扩建工程,董岳林、禹新荣、陈远平陪同调研。

李友志听取了新馆建设的相关情况介绍。

李友志讲话。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李叶 毕枫)9月6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一行赴省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董岳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陪同调研。

  在省博物馆改扩建工程现场,李友志听取了新馆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新馆公共服务区、陈列展示区建设施工情况。

  李友志表示,省博物馆改扩建工程是湖南建设文化强省的重点工程,也是湖南省的标志性工程、文化产业发展工程,是人民群众非常关心的一件大事。他强调,省博物馆新馆应该要以崭新的姿态、科学的布局、丰富的内容,展现在湖南人民的面前。要在确保房建、布展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切不可粗制滥造、盲目赶工,要将省博物馆改扩建工程打造成精品文化工程。

  会上,李友志还对省博物馆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快推进土建工程概算调整、中欧贵宾楼资产征收补偿以及高压线下地等事宜;要加强新馆开放管理工作,确保新馆对外开放正常有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叶 毕枫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08/4419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