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禹新荣一行考察调研华凯创意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夏君香 2017-09-08 17: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左)来到华凯创意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考察调研。

禹新荣一行参观数字展厅、创意设计中心及多媒体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禹新荣讲话。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胡邦建)9月7日,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在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华的陪同下,来到华凯创意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考察调研。省文化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禹新荣一行首先走进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人员亲切交谈,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在华凯创意大楼,禹新荣认真参观了数字展厅、创意设计中心及多媒体实验室,对企业在创意设计、多媒体技术运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华凯创意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于2014年成功获批建设,是目前行业唯一一家获文化部批准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位于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尖山公园旁,一期建设内容包括影视动画制作与多媒体应用测试基地、文化创意与科技融合研发中心、数字展厅及相关配套设施,计划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已破土动工,预计2018年底竣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禹新荣肯定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企业要利用上市的契机,加大对公共文化设施的资金投入,进一步扩大自身影响。禹新荣强调,创新无止境,创新永远在路上。企业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把创新和优秀传统文化以及时代需求相结合,把握发展趋势,切实弘扬湖湘优秀传统文化。

  禹新荣还就建设公共文化数字化云平台相关情况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建议企业从整体上规划设计,建设一个能够集中了解、欣赏湖湘文化的数字化云平台,打造湖湘文化资料库和展示平台,让湖湘文化以更多方式呈现在大众面前。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08/4420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