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银毫”等55种茶获“茶祖神农杯”名优茶评比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彭外斌 秦芳 编辑:周蒙 2017-09-10 12: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第九届湖南茶业博览会“茶祖神农杯”名优茶评比金奖颁奖典礼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彭外斌 记者 秦芳)8日,2017第九届湖南茶业博览会“茶祖神农杯”名优茶评比金奖颁奖典礼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省政协原副主席武吉海等领导出席。

  活动在杜甫江阁带来的茶艺表演《杜甫江阁•茶香四季》中拉开帷幕。舞台上,茶艺师用艺术的表演形式,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如何在一年四季喝茶才能有益于身体健康,并为到场来宾奉上了一杯杯芳香四溢的好茶。

  2017第九届湖南茶业博览会“茶祖神农杯”名优茶评比活动,旨在推进湖南茶产业提质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促进湖南名优茶的品质和提升,做大做强湘茶产业,实现“建设茶业强省、打造千亿产业”目标。经专家密码审评、专家审定并经2017第九届湖南茶业博览会组委会同意,“潇湘银毫”等18个绿茶、“窑岭红”等16个红茶、“安化茯•茯砖茶”等9个黑茶、“湘冰白茶”等4个白茶、潇湘精品特号茉莉花茶等7个特种茶、酃峰乌龙茶1个青茶荣获2017第九届湖南茶业博览会“茶祖神农杯”名优茶评比金奖。

  蔡力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评选活动是对湘茶产业质量建设的一次大尝试、大改变,是湘茶建设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好事和喜事。并向所有获奖单位、企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始终树立质量第一的高度意识,把创品质、创品牌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不断推进湖南茶业品质品牌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要齐心协力把湖南茶业品牌的创先创优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外斌 秦芳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10/44211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