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丝弦《又唱新事多》登上央视大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童盈旗 编辑:周蒙 2017-09-12 15: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丝弦《又唱新事多》登上央视大舞台。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童盈旗)“我们的常德丝弦上央视啦!”9月8日至10日,常德武陵区文化馆新创艺术精品常德丝弦《又唱新事多》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部的邀请,赴北京参加了央视综合性曲艺栏目《我爱满堂彩》的节目录制,向全国的观众朋友们展示和推广常德丝弦。

  常德丝弦《新事多》早在上世纪70年代进京演出曾今唱响京城、红遍大江南北,这一次我们又将《新事多》的曲调与王力宏的歌曲《改变自己》进行改编,传统曲艺与流行音乐的跨界混搭,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效果。不仅在音乐风格上,唱词内容方面,我们进行了重新填词,着重表现出新时期伴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准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唱响出年轻一代“改变世界、改变未来”的积极主题。在栏目工作人员和演员们的共同努力之下,节目已完成录制。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我爱满堂彩》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推出的一档综合性曲艺栏目,该栏目用观众喜闻乐见的曲艺表演为电视观众奉献一档文艺盛宴的同时,也在为央视春晚积累曲艺类节目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童盈旗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12/44234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