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玉红香 青年女油画家戴红研首次艺术展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 肖轲 编辑:周蒙 2017-09-16 18: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下午,青年女油画家戴红研(右一)首次艺术展在长沙如艺馆举行。

展览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刘青 记者 肖轲)今日下午,青年女油画家戴红研的首次艺术展在长沙坡子街如艺馆举行。在这条近期举办过毕加索、达利、梵高艺术展的街上,戴红研的作品,以一种积极、阳光的表现方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她的作品,以女性人物居多,神态怡然自得,且有几分妩媚,在花团锦簇和秀丽风景的映衬之下,给人一种优美娴静、高雅脱俗的感觉。

  湖南省美协副主席、湖南省油画学会名誉主席、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和西教授是戴红研读研究生时的导师。他评价戴红研的创作是自由的,既没有迷恋学院式的绘画模式,也没有艺术形式上的循规蹈矩,而是用一种自由的方式真实的反映自己的生活,艺术状态非常之好。

  湖南省油画学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建成先生则认为,她以女性的视角介入社会,抒发情感,面貌非常独特。

  她的大学同学,青年批评家李辉武也直言戴红研从求学到结婚、生子、就业,再进入职业画家状态,一切都是顺其自然,走得很稳,精彩绽放,作品越来越好,值得关注。

  本次展览从9月16日免费展至9月30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 肖轲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16/44277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