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5辆新能源文化执法巡逻车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09-19 09: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执法巡逻车交车仪式在永州市冷水滩区举行。

5辆新能源汽车作为文化执法巡逻车正式交付使用。

  红网综合讯 9月16日,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执法巡逻车交车仪式在永州市冷水滩区举行,5辆新能源汽车作为文化执法巡逻车正式交付使用,这标志着永州市文化执法改革在设施配备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

  此次交付使用的车辆为总计划7辆执法车中的5辆,全部为新能源汽车,车身按文化部执法车辆标识统一涂装,每辆执法车同时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办案工具箱。

  永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自组建以来,特别是公车改革以来,执法车辆配备不到位这一问题长期掣肘着文化市场监管执法,市文化执法局领导班子为解决执法车辆问题上下奔波、主动作为,以新能源汽车形式破解执法用车瓶颈,达成了用车规范、 执法文明、绿色节能等多赢局面。

  “这一批新的执法车辆和执法装备陆续交付后,将主要用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平安文化市场创建、‘扫黄打非’等工作。” 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随着执法巡逻车的使用,该局还将进一步推进文化执法能力建设和“执法规范年”计划,为打造文化强市、建设活力品质永州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19/44294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