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青 张科 编辑:周蒙 2017-09-29 08: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湖南省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宁乡举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朱青 摄影 张科)9月26日,“欢乐潇湘 群舞飞扬”2017湖南省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宁乡举行。本届广场舞大赛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宁乡县文明委、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从全省各地脱颖而出的15支广场舞队伍登上总决赛舞台竞技。

  湖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从2011年到2017年,已走过七个年头,是目前全省家喻户晓的群众文化活动。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为68周年国庆献礼,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经过全省各市州的海选,总决赛选拔出了15支队伍参赛。除了15支实力非凡的队伍之外,还有着由50位动感活力的美女组成的队伍、由30位青春洋溢的青年小伙组成的队伍以及“最萌年龄差”鬼步舞网红组合,都为今年的广场舞大赛增添了一抹别样色彩,使得大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本次大赛采取攻擂制度,抽签决定15支队伍的出场顺序,前3支队伍表演产生第一位擂主,剩余12支队伍再以攻擂赛的形式进行比拼。最终,宁乡县广场舞队夺得冠军,郴州市北湖区广场舞队、湘潭市岳塘区文化馆广场舞队同列亚军。大赛还评选出了2个最佳舞动城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青 张科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29/4438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