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 百位名人名家书画展在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刘梦婷 编辑:周蒙 2017-09-29 09: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喜迎十九大 • 永远跟党走——百位名人名家书画展在湖南图书馆开幕。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秦芳 实习生 刘梦婷)9月28日,喜迎十九大 • 永远跟党走——百位名人名家书画展在湖南图书馆开幕。展览将持续到10月2日,免费开放。

  本次展览由湖南省湖湘名人书画馆、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展览共收到作品326件,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展出作品170件。展出的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紧扣主题,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坚持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充分表达了广大作者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忠诚,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盛世气象和强国精神。所有入选作品已由江西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湖南省湖湘名人书画馆成立15年来,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普及书画艺术为宗旨,坚持送文化下基层、到部队、进校园,坚持开展扶贫、助学活动,紧扣时代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有意义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夫生宣布书画展开幕。副省级以上老同志文选德、沈瑞庭、刘玉娥、朱东阳、蔡力峰、李贻衡、张树海、黄祖示,国防科技大学原政委赵吉祥,原中南工业大学校长何继善,知名书画家杨炳南、王友智、蔡德林、熊大炎、谢鹏程、陈迎楷等出席开幕式。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刘梦婷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9/29/44386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