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赶工忙 湖南湘绣城百万美金订单发国外(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汤红辉 编辑:周蒙 2017-10-05 17: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假期,湖南湘绣城集团顺龙服装厂工人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赶制订单。

湖南湘绣城集团以“顺龙”品牌主攻湘绣日用产品,走出了一条细分市场的品牌之路。

  红网时刻10月5日讯(记者 肖轲 汤红辉)国庆长假的第五天,湖南湘绣城集团顺龙服装厂内一片繁忙,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赶制湘绣服装,仓库外,一笔五十万美元的服装正在装车,即将发往日本...

  这是国庆假期顺龙服装厂的日常景象,为了满足圣诞节、万圣节的服装供货需求,总价一百多万美元,近四万套服装将于10月9日前赶制完成,发往英国、日本、土耳其、澳大利亚、波兰等近十个国家。

  “这批服装,主要是西方圣诞节、万圣节的演出服,结合了湘绣元素。为了赶制这批订单,我们100多名员工,放弃了国庆和中秋的休息,加班加点,争取在9日之前完成制作。”湖南湘绣城集团顺龙服装厂工长严浩介绍。

  这是湖南湘绣城集团积极参加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参加国内、国际相关展会、博览会加强国际合作的积极成果。

  9月6日至8日,湖南湘绣城作为湖南唯一一家受邀企业参展第87届东京国际礼品博览会,国外的观众无不惊叹湘绣作品的巧夺天工、技艺精湛,短短数日,湘绣城就收获了300多万美金的订单。

  同时,通过广交会、海外展,湘绣城的产品已行销韩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湖南湘绣城集团是一个集湘绣、服装、家纺、陶瓷、银饰、工艺美术等特色产业的生产体验、旅游购物、休闲娱乐、物流配送、教育培训于一体的文化产业集群。

  湖南湘绣城集团拥有丝绸之路、锦绣潇湘、顺龙、梦芙蓉四大自主品牌,其中,以“丝绸之路”主攻国际高档豪华刺绣品市场,以“顺龙”和“梦芙蓉”两个品牌主攻湘绣日用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汤红辉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0/05/4441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