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美潇湘 圆梦中华”湖南喜迎党的十九大摄影展将在北京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10-10 08: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示湖南省优美的生态环境、浓厚的人文气息以及社会文明和谐、经济快速发展的良好形象,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省文化馆、湖南省艺术摄影学会承办的湖南喜迎党的十九大摄影展将于10月12日至22日在北京市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展出。

  本次摄影展以“大美潇湘 梦圆中华”为主题,是2017北京国际摄影周展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览共展出64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是从湖南各界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2000多件作品中精选出来的。展览共分文化湖南、美丽湖南、人文湖南三大版块,主要反映了我省的民俗风情、自然和人文景观等。

  附:大美潇湘 圆梦中华•湖南喜迎党的十九大摄影展部分入选作品

《红太阳升起的地方--韶山》 赵勇摄影

《启航》 邓兴摄影

《湘江古镇》 贺文胜摄影

《洞庭湖畔新农村》 王绮平摄影

《文化下乡十八洞》 廖星 摄影

《十八洞》(话剧) 杨仲跃 摄影

《湖南戏曲春晚》 曾秋甫 摄影

《时代奏鸣曲》 张黎明 摄影

《红色印象》 李晓英 摄影

《洪江古城丽影》 颜志雄 摄影

《喜击苗鼓》 欧建安 摄影

《苗家新嫁娘》 麻老先 摄影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0/10/44435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