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常驻乐队Karima献唱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李香枝 彭丹 编辑:周蒙 2017-10-16 15: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晚,意大利爵士乐队Karima专场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上演。彭丹 摄

音乐会现场。彭丹 摄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秦芳 李香枝 摄影 彭丹)10月15日晚,意大利爵士灵魂歌者Karima乐队专场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上演。

  Karima乐队以一曲《Close to you》开场,其音乐的真实感、现场声效的震撼力,使得现场一开场气氛就变得热烈。整场音乐会,Karima乐队共演唱了17首歌,皆为爵士乐经典曲目,或婉转温情或自由轻快或激烈高昂的乐声,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在既定曲目演出结束后,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乐队又以一曲经典曲目返场,全场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

  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即将落地长沙 Karima专场音乐会预热

  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爵士音乐节之一,享有欧洲第一、世界第二的美誉。作为意大利当代著名文化品牌,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近年来已陆续在北京、上海、青岛、广州和成都举行,而明年,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将来到娱乐之都——长沙。

  今年10月15日,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特意邀请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常驻歌者Karima和她的团队来长沙进行专场演出,给明年的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提前造势,让大众体味爵士音乐的魅力精髓。

  作为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常驻嘉宾的Karima,在出道11年间,专辑主打曲屡次登顶意大利FIMI单曲排行榜冠军,一年一度的爵士乐盛宴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也多次特邀其参与演出。

  Karima表示,因为第一次来长沙,他们想拉近与大众的距离,呈现最真实的表演,所以选定《Close to you》作为此次音乐会的主打曲。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将打造至纯意式生活

  湖南一直以来在经济、文化各方面都与意大利政府以及企业达成高粘度、高层次交流,湖湘文化与意式文化的交融碰撞是构建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的内核所在。

  据介绍,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引入“电影IP”这一关键词,选取“意大利风情小镇”和“老长沙小镇”两个主题,建筑风格还原文艺复兴前的中世纪意大利古镇与文夕大火之前的民国老长沙。一期意大利小镇将于明年9月正式开园。

  未来,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还将引进佩鲁贾巧克力节、意大利冰淇淋节等异域节会文化,致力于将最纯正的意式悠闲体验带给大众。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李香枝 彭丹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0/16/44489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