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系统“喜迎十九大 展示新风貌”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化锋 何东安 编辑:周蒙 2017-10-17 08: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影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禹新荣宣布展览开幕。

廖星讲话。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摄影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赵化锋 何东安)经过近四个月时间的精心筹备,由湖南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党委和厅系统工会主办,省文化馆承办的省文化厅系统“喜迎十九大 展示新风貌”摄影作品展于10月16日在省文化馆拉开帷幕。80件摄影作品获奖,厅系统工会、省文化馆、湖南图书馆、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省湘剧院、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等6家单位获组织奖。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廖星出席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观看展览,厅机关和省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摄影作品获奖者和广播体操参赛队领队、教练、领操员、运动员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摄影展得到了厅系统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460件,其中相机类作品200件、手机类作品260件,经专家认真评选,共选出获奖作品80件,其中相机、手机类作品一等奖各2件,二等奖各4件,三等奖各8件,优秀奖52件,并特邀7件专家评委作品参与展出。这些作品,题材新颖,内容丰富,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文化厅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抒发了广大文化工作者对文化事业的挚爱之情,展示了湖南文化人坚定文化自信、默默奉献的崇高精神。

  开幕式上,廖星表示,此次摄影展览活动的开展,将对文化厅系统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艺术素养、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教育和激励广大文化工作者自觉践行文化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身文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厅系统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文艺工作者,以这次摄影展为契机,以更多更好更丰富多彩的作品反映湖南文化的发展进步,推动文艺创新,繁荣文艺创作。厅机关各部门、厅直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好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为湖南文化强省建设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化锋 何东安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0/17/44494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