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系统举办干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邦建 编辑:周蒙 2017-10-18 10: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文化厅系统干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省文化馆音乐厅举行,来自厅直各单位的1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禹新荣宣布比赛开始。

廖星讲话。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胡邦建)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展示文化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面貌。10月17日,湖南省文化厅系统干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省文化馆音乐厅举行,来自厅直各单位的1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廖星,厅副巡视员杨仲跃等领导以及厅直属机关党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由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旨在以党的十九召开为契机,组织机关各部门、厅直各单位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让广大干部职工跳起来、动起来,使健康、文明、快乐成为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的新风尚,激励大家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开幕式上,廖星表示,此次广播体操比赛的开展表达了文化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欢愉心情,抒发了大家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他希望,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同心同德共同开创湖南文化新局面。

  比赛共吸引了省文化厅机关、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省文化馆等单位的11支代表队和1支特邀表演队——省湘剧院表演代表队参与。开幕式后,比赛精彩上演,12支代表队依次登台,以饱满的精神、标准的动作和整齐的队列,圆满完成了比赛。经过角逐,省湘剧院表演代表队获特等奖,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代表队、湖南艺术职院学院代表队、省文化厅艺术幼儿园代表队、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代表队获一等奖。省文化厅机关代表队、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代表队获二等奖。省文化馆代表队,省艺术研究院代表队,省考古所、鉴定中心、艺术中心联合代表队,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代表队和湖南图书馆代表队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邦建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0/18/44506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