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谢德才 黎治国 编辑:周蒙 2017-10-18 13: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新阳村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桑植县洪家关乡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桑植县各界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谢德才 黎治国)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桑植县组织全县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

  上午9时,在刘家坪白族乡新阳村新修的村部,近60名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自发围坐在一起,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这几年来,一系列惠农政策的不断落实,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听了十九大报告,大家深受鼓舞。”该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下定决心按报告提出的要求,“多条腿走路”,让全村经济富起来,文化活起来,环境美起来。

  当天,桑植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及县直各部门分别集中在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桑植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抓学习、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新三地”建设,确保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谢德才 黎治国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0/18/44507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