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文体广局百余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沈俊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2017-10-18 14: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上午,长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顺林带着全系统100多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沈俊 记者 汤红辉)18日上午,长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顺林组织全系统100多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全体文化工作者仔细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辉煌成就倍感欣慰和自豪,对未来5年的发展充满激情、充满自信。

  习近平在报告中多次提到文化建设、文化创新、文化繁荣、文化自信等字眼,让文化工作者倍受鼓舞。全体文化工作者表示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下一个5年的建设中,文化兴国运兴,以人民为中心,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我们文化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李顺林说,全县文化工作者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推出一批有品位、有格调、有责任的文艺精品力作,服务人民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沈俊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0/18/44508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