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举办“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专题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夏君香 2017-10-20 10: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上午,湖南省文化厅举办“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专题宣讲。

宣讲会现场。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主持宣讲会。

湖南省委讲师团学习服务处处长田辉主讲“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专题。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胡邦建)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厅举行厅党组学习中心组2017年度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邀请湖南省委讲师团党委中心学习服务处处长田辉教授进行“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专题宣讲。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主持宣讲会。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廖星,省文化厅副巡视员王鹏、杨仲跃,省文化厅机关各处室、省文物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田辉以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为依据,从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党的领导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作用和地位、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及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内容丰富、分析深入、说理生动。

  禹新荣在宣讲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必须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依法治国全过程和各方面,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为文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0/20/4452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