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郎亦农声乐大师班音乐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肖舞 编辑:夏君香 2017-10-21 10: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郎亦农教授声乐大师班音乐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厅成功举行。

男高音歌唱家赵飞深情演唱《我爱这土地》。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肖舞)19日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厅座无虚席,人气爆棚。由长沙市八音艺术培训学校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的“八音之夜”——郎亦农教授声乐大师班音乐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国的十几位优秀歌唱家为长沙高校师生们献上了一场高雅音乐艺术盛宴。

  著名声乐教育家郎亦农,是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声乐家协会常任理事、辽宁省教育科研管理协会会长,曾多次担任意大利阿尔卡莫国际声乐比赛、贝尔冈齐国际声乐比赛、威尔第国际声乐比赛、玛利亚·卡拉斯国际声乐比赛、春川国际声乐比赛等国际重大声乐比赛中国选拔赛评委,并多次担任“金钟奖”声乐大赛、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等中国重大声乐大赛主赛和分赛的评委。

  当晚,音乐会主要由郎亦农的学生、刚刚在“日本大阪国际歌剧比赛”中获金奖的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曹粹教授和在“韩国春川国际声乐比赛”中获一等奖的女高音歌唱家吴侠教授,以及赵飞、孟蝶、于佳立、徐铭展、吴昀修等优秀歌唱家担纲演唱,他们都曾在国际国内重要声乐赛事中屡获佳绩,并在国内外歌剧舞台上取得卓越成就。

  音乐会在莫扎特作曲的经典歌剧《费加罗的婚礼》第二幕片段的四重唱中拉开帷幕,演唱了《我心花怒放》《小路》《我爱这土地》等十余首中外歌曲,既有独唱又有小型合唱,加上歌唱技艺高超,声音华美多样,整个音乐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曾思齐先生及音乐学院师生静心观赏,深深地沉醉在歌声里。

  长沙市八音艺术培训学校董事长杨庭峰介绍,郎教授一行还将在这里举行2017郎亦农声乐大师班活动,旨在为从事声乐教育和声乐演唱专业的教师和学生提供并搭建与名师零距离接触,亲身感受、近距离聆听的机会和平台,全面提升自身教学和演唱能力,推动湖南省乃至全国声乐教育和声乐演唱事业的繁荣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肖舞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0/21/4453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