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童声”歌唱才艺大赛落幕 姚奥依夺冠(图)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肖舞 编辑:夏君香 2017-10-31 16: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最美童声”——儿童歌唱才艺公益大赛总决赛在长沙音乐厅成功举行。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肖舞)最美童声,发现身边最美的你。28日,由缪思音乐主办的“最美童声”——儿童歌唱才艺公益大赛总决赛在长沙音乐厅成功举行,最终姚奥依小朋友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了大赛的冠军。

  “最美童声”——儿童歌唱才艺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报名踊跃,200多位全省各地的儿童选手参赛,在经过9月份由省内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的4轮海选,有20名多才多艺的小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总决赛。总决赛现场,小选手轮番上台展演歌唱技艺与其他才艺,氛围热烈,角逐激烈,最终姚奥依夺得冠军,周家瑜、莫岚夺得亚军,申贤骏、谭文芯、袁紫璇获得季军。

  大赛中有一群特殊的孩子报名参赛——来自湘西大山深处仅有18名学生(开设6个年级课程)的湘西州龙山县农车镇天桥小学,他们大多是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天生热爱歌唱、渴望表演。大赛组委会在获悉这群特殊的孩子情况后,立马赶赴学校看望慰问他们,与孩子们 零距离接触且开展生动有趣的音乐课程,将孩子们的原生态乐器“咚咚喹”加入流行音乐的演绎方式,与孩子们在玩乐中交流,还带去了孩子们需要的文具用品,与学校师生一起举行音乐会,使孩子们孤独的心灵得到快乐,支持孩子们用最淳朴、原生态的歌声表达对生活的向往与热爱。28日总决赛举行,主办单位缪思音乐又特意将这群可爱的孩子请到长沙音乐厅,现场与20名小选手一起歌唱,充分享受音乐,享受舞台,分享快乐。

  决赛现场,主办单位将本次活动所得票款全部捐献给了湘西州龙山县农车镇天桥小学。缪思音乐负责人胡继沿表示,每一个充满自信的声音,都是最美童声。最美童声儿童歌唱才艺大赛的举办,旨在为每一个热爱歌唱的孩子提供梦想的舞台,并希望通过音乐,让每一个拥有梦想的孩子尽情展现自己,成就每一个孩子的音乐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肖舞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0/31/44615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