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文化局长省委党校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化锋 编辑:周蒙 2017-11-01 09: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禹新荣讲话。

严华致辞。

陈远平主持开班仪式。

禹新荣以《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省》为题为学员授课。

培训现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赵化锋)10月31日上午,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和省文化厅联合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文化局长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各市州、各县(市、区)文化局长参加培训,培训为期6天。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严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主持开班仪式,省委组织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厅机关各处室、省文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严华代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省委党校有关情况。他指出,这次培训从课程设计、师资力量、培训方式和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做了周密安排,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校纪律,加强学习交流,确保学习效果。

  禹新荣指出,党的十九大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新号召,明确了新的目标,提出了新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厅党组对这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和生活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筹划和充分准备。大家要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在理论上学有所获,在实践中干有所成。他说,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都是本地区文化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举办本次培训就是为大家增长知识“充电”,提升能力“加油”,储备素质“蓄水”,大家要以高度的自觉、端正的态度、科学的方法搞好本次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后,禹新荣以《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省》为题,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文化论述、我省文化建设的优势与短板、我省文化强省建设的主要措施四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培训课。

  此次培训围绕“特色文化产业与区域经济、《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解读、文艺创作与繁荣、文物的保护与利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新形势下的领导艺术与领导力”等设置了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化锋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01/4461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