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6个案件获评2016-2017年度全国文化市场十大案件及重大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周蒙 2017-11-03 16: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胡邦建)日前,文化部下发《文化部关于通报表扬2016—2017年度全国文化市场十大案件及重大案件办案单位的通知》,湖南省共有1个案件获评2016—2017年度全国文化市场十大案件,5个案件获评2016—2017年度全国文化市场重大案件。

  2016至2017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文化部的具体要求,全国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以网络表演、网络游戏、营业性演出等市场为重点,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和案件办理力度,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依据《文化市场重大案件管理办法》及《全国文化市场重大案件评选与补助经费管理办法》的规定,文化部从全国各地报送的案件中,评选出了2016—2017年度全国文化市场十大案件和103个重大案件。

  湖南省文化市场执法机构办理的6个案件分别获评2016—2017文化市场十大案件及重大案件。其中,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办理的“盘某某等12人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文化市场十大案件”。常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办理的“常德市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擅自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案”、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办理的“长沙七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擅自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案”和“长沙指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擅自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案”、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办理的“湖南金钟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案”、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办理的“永州市冷水滩区潇湘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案”等5个案件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文化市场重点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03/4465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