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诗词协会面向社会举办诗联创作提升班

来源:红网 作者:侯佳林 廖军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2017-11-07 10: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诗词协会集中师资力量和时间,举办短期“湖南诗词楹联创作提升班”。

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湖南省诗词协会会长彭崇谷为学员送去了精彩纷呈的诗词楹联课。

湖南诗词楹联创作提升班成员合影。

  红网长沙11月7日讯(通讯员 侯佳林 廖军 记者 汤红辉)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诗词楹联爱好者的创作水平,湖南省诗词协会集中师资力量和时间,举办短期“湖南诗词楹联创作提升班”。提升班面向社会办班,长期接收学员,小班教学模式,讲师集中面授,针对诗联创作进行系统化培训。

  湖南诗词楹联创作提升班第一期班于11月4日、5日在长沙晚报大厦举行为期两天一晚的授课。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湖南省诗词协会会长彭崇谷,著名楹联家、湖南省文史馆馆员胡静怡以及刘安定、何漂等讲师为学员送去了精彩纷呈的诗词楹联课。讲师从诗词楹联的价值与基本常识以及写作要领开讲,系统分析诗词楹联创作技巧,通过古今诗联作品分析、点评,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写作水平。来自全省各个市州的学员,通过提升班的系统化教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来自邵阳的学员、邵阳市诗词协会副会长彭端祥更是希望能够举办更加系统的、全面的、深入的长期研修班,要把它们办成湖南诗词的“黄埔军校”。

  据湖南省诗词协会透漏,将来还会在提升班的基础上举办研修班、游学班,为广大诗友服务,面向全社会招收学员,也希望更多的朋友热爱传统文化,热爱诗词楹联。

来源:红网

作者:侯佳林 廖军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07/4467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