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综治工作迎来省考评组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化锋 编辑:周蒙 2017-11-08 10: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评会现场。

禹新荣讲话。

潘卫军讲话。

肖凌之介绍省文化厅综治工作开展情况。

考评组实地察看监控室。

考评组实地察看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赵化锋)11月6日下午,湖南省直和驻湘单位第二综治考评组对省文化厅综治工作进行全面考评。第二考评组组长由省委统战部机关纪委书记潘卫军担任,成员由湖南出版集团、省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省委等单位相关同志组成。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出席考评会议。厅相关处室参加考评。

  考评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台账、随机测评、实地察看等方式,对省文化厅综治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

  2017年,省文化厅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全面深化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狠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工作。把加强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谋划,坚持问题导向,把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减少不和谐因素,完善矛盾纠纷化解机制,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依托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等多种形式,对厅系统内以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为核心的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程管理,确保了全系统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化锋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08/4468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