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化锋 编辑:周蒙 2017-11-09 09: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省文化馆召开。

廖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领导与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合影留念。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赵化锋)11月7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省文化馆召开,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廖星,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王力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湖南省文化厅直属机关第五届妇委会委员。

  近年来,在厅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厅妇委会始终坚持服务文化发展大局,以服务女干部职工为主线,突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努力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组织动员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带领广大女干部职工用智慧和辛劳在我省文化繁荣发展中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业绩。

  会议宣读了省直机关妇工委的批复,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张丽雅、彭莉、邹小芳、卓林妙、段南风、于冰、王隽7位同志为新一届妇委会委员。

  廖星代表厅党组对会议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在省直妇工委的关心指导下,省文化厅始终高度重视、关怀妇女工作,致力于为女同志实践创新搭建更广阔的舞台,为女同志塑造人生提供更丰富的机会,为女同志建功立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廖星要求,妇委会工作要服务中心、服务妇女、彰显特色,新一届妇委会要团结和带领广大女同志,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建设文化强省的实践中发挥“文化娘子军”作用,在创造社会价值中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妇女同志要积极学习,勇于担当,自强不息,争当学习型、文明型、事业型新女性。

  王力明代表省直妇工委对厅党组重视、关心和支持妇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了期望与建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化锋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09/44694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