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碧水源杯”长沙市第二届社区合唱大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2017-11-09 15: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汤红辉)日前,记者从长沙市第二届社区合唱大赛组委会获悉:为了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2017年11月,“碧水润潇湘 歌声齐飞扬”2017“碧水源杯”长沙市第二届社区合唱大赛已正式拉开序幕。这次大赛由长沙市民政局、长沙市文广新局、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湖南电台新闻频道、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承办,长沙市老年协会特别支持,中国净水领军企业“碧水源”全程冠名。接下来的一个月,爱唱歌的星城社区的中老年朋友们将有机会登上炫丽舞台,唱响经典主旋律,展现歌者风采。

  此次“碧水润潇湘 歌声齐飞扬”2017碧水源杯长沙市第二届社区合唱大赛参赛队伍以社区团队形式报名,每支队伍不少于30人,活动立足群众性和大众化,组委会认定的专业合唱团不能参加比赛,邀请进行合唱表演,所有参赛队员在比赛结束后均可在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价值200元的合唱大礼包一个。

  此次“碧水润潇湘 歌声齐飞扬”2017碧水源杯长沙市第二届社区合唱大赛分晋级赛和决赛,第一阶段,进行报名,报名后领取参赛证的队伍,将合唱排练的合唱视频(不超过2分钟)以及参赛合影上传到“健康快乐1028”微信公众号,由社会公众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时间为11月27日—12月1日,网络得票最高的1支队伍,不需要参加选拔就可以直接进入总决赛。第二阶段为12月2日—3日,组委会将开展4场晋级赛,每场晋级赛选出5支获胜队伍,共20支,再加上网络投票的1支直选队伍,共21支队伍进入决赛。第三阶段为12月9日的决赛,产生冠军队1支,获得3万元的现金大奖;亚军队2支,每支队伍获得1万元现金大奖;季军队5支,每支队伍获得8000元现金大奖;另外,进入决赛的每支队伍都会有现金奖励。

  此外,决赛当天还将开启最佳人气投票通道,活动结束前,网络得票最高的1支队伍将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人气奖将得到5000元现金大奖。

  比赛的报名或者咨询,可拨打组委会热线0731-85555653、0731-85558513、13873148763,或收听湖南电台新闻频道(FM102.8)合唱赛特别节目了解相关参赛规则和参赛进程。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6日,如果你是爱唱歌爱生活的中老年朋友,赶紧携朋带友来报名吧!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09/44700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