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文联召开八届七次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柯 秦芳 编辑:王嫣 2017-11-11 09: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长沙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柯 记者 秦芳)11月10日,长沙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长沙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俏主持会议,市文联主席何立伟做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是长沙市文联第八届领导班子召开的最后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至2017年末,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将完成使命。会上,市文联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阶段市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筹备召开长沙市第九次文代会、长沙市文联深化改革等工作再次做了动员部署。

  会上,谢胜文宣读了关于召开市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大会全票通过了该项决议。长沙市第九次文代会拟定于今年12月召开。

  王俏在会上表示,五年一届的文代会是文艺界的大事,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地推进长沙市第九次文代会的顺利召开。

  赵柏林充分肯定了长沙市文联2017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长沙文艺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周密部署、强化落实好长沙市第九次文代会相关工作。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时代和人民赋予的历史机遇,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团结一心,共同谱写长沙文艺发展新篇章,为推动长沙文艺事业发展繁荣,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胜文、李小军、唐樱,市文联调研员王勇,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李红辉,市属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行业文联、区县(市)文联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文联下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柯 秦芳

编辑:王嫣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11/44714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