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军旅书法家杨泽定挥毫完成十九大报告全文书法长卷

来源:红网 作者:吴义国 张英 唐亚琴 编辑:王嫣 2017-11-11 09: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泽定为大家展示他书写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书法长卷。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吴义国 记者 张英 实习生 唐亚琴)3万多字彰显对党忠诚,33米书法长卷映耀丹心……日前,记者见证了湖南军旅书法家杨泽定抄写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书法作品,作品以行草书写,笔力苍劲,字里行间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

  “初心不忘使命牢记,听党指挥永刻心头。”出身行伍的杨泽定,原任衡阳预备役陆军后勤保障旅旅长,现为湖南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10月18日,他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时,心潮澎湃,“我当时特别激动,当时就要家人把笔墨拿出来铺好。”杨泽定夫人高德友告诉记者,那天开幕会直播完都12点半了,杨老还坚持写了一个多小时才吃午饭。

  30多年的军旅生涯锤炼了杨泽定的赤子之心。他把对党的忠诚化作书法作品展现。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八大报告,他都用书法抄誊,还在军营、学校和企业办书法展,得到高度赞誉。湖南省军区原司令员郑治栋说,杨泽定的书法有一定的造诣,关键是他的作品不仅有观赏价值,更有深刻的时代烙印,具有很强烈的政治敏锐性。

来源:红网

作者:吴义国 张英 唐亚琴

编辑:王嫣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11/44714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