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综合材料艺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肖徽 编辑:夏君香 2017-11-13 17: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遊·物——2017湖南综合材料艺术作品展”在纸本艺术馆举行,湖南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朱训德(左)出席开幕式。

展出作品《玄鸟》。

展览给传统艺术注入了新的生命活力。

湖南综合材料艺术呈现了一种新眼光新发展。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肖徽)12日,长沙市文艺创作重点扶持项目“遊·物——2017湖南综合材料艺术作品展”在纸本艺术馆举行,这是一次形式多样的视觉呈现。

  展览学术主持周功华认为,综合材料艺术而今已成为中国当代美术的主流,充分彰显了中国文化的自信,湖南综合材料艺术呈现了一种新眼光新发展。本次展览的主题“遊·物”,很好地表现了人与自然、人与世界、人与物的关系。

  本次画展呈现了蔡东、冯放、周健、陈刚、陈牧甜、程三娃、黄晓兵、李贤鸿、刘杰、刘璐、汪森程 、王峰、王琼、袁文、张钊浩等15位艺术家的不同形态作品。他们综合运用多种材料,突出材料的本体语言特性以及材质的视觉张力,强调艺术形式的多样性和多维性,强调材料技法的综合性、多重性,展示了湖南省综合材料绘画艺术的整体形象,同时他们也给传统艺术注入了新的生命活力。

  湖南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朱训德评价表示,艺术是心灵的艺术。我们一直在寻找有灵性的艺术、寻找不一样的实验。本次“遊·物”展有很多极具灵性的作品,呈现了不一样的艺术面貌。

  展览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快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长沙快乐艺汇文化有限公司、纸本艺术馆承办,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术委员会、湖南国画馆协办,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理论艺术委员会学术支持,将于11月16日结束,免费对公众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肖徽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13/44731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