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展演11月15日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11-14 08: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是“欢乐潇湘”举办的第五年。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总工会主办的2017年“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从今年3月启动以来,历时8个月,共举办演出2537场,参赛团队12982支,参演群众328242人,参赛节目20547个,新创节目4211个,观众人数828万人。举办各门类培训920批次,培训群众文艺爱好者61060人。通过连续开展全省群众文化活动,老百姓热爱文化,亲近文化,参与文化蔚然成风。

  2017年“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展演即将于11月15日20:00在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大剧院举行。此次展演汇聚了从市州专场决赛中精选出的优秀节目,各地群众将为现场观众带来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精彩演出。为集中展示“欢乐潇湘”的活动盛况和突出成就,省文化厅联合红网、时刻新闻共同推出《“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展演》H5专题报道,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

  2017年“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展演

  (请点击以上标题查看H5专题宣传报道)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14/44732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