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系统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赵华锋 编辑:周蒙 2017-11-15 09: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厅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号召文化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为把湖南建成文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把湖南建成文化强省而奋斗》报告。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胡邦建 摄影 赵华锋)今天上午,湖南省文化厅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结合湖南文化工作实际,向文化厅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我省文化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为把湖南建成文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副厅级纪检员吴杰、副巡视员王鹏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禹新荣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湖南文化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把湖南建成文化强省而奋斗》为题,从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省等九个方面,对十九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禹新荣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禹新荣强调,全省文化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入持久学。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示范学、引领学,真正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赵华锋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15/44743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