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人民医院纪委以实际行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勇 胡邦建 编辑:夏君香 2017-11-16 11: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勇 记者 胡邦建)近日,针对安乡县委巡察组不久前在巡察中指出的3例医院内部处理程序不规范且明显偏轻的违纪事件,安乡县人民医院纪委按照党纪党规进行纠正处理,目前已进入重新审查处理程序。这是安乡县人民医院纪委依托巡察利剑,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到实处的一个缩影。

  安乡县人民医院是安乡县委巡察工作开展以来首轮被巡察的单位之一。该县县委巡察组在巡查中指出,医院纪委存在多年以来从未办理过具体案件,在管党治党方面有明显“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的问题。对此,安乡县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对新上任的纪委书记明确提出了依纪依规办案的要求。院纪委迅即行动,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今年8月29日以来,该院先后5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按照县纪委工作要求,于9月14日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室,定员5人,由院纪委书记牵头,具体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督察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室成立即日起正常开展工作,对医院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常态化监督。

  10月下旬,党风廉政建设室对两起新发生的违纪事件进行了严肃处理。一是医生吴某中餐饮酒造成不良影响,院纪委依规对其进行了诫勉谈话及院内通报批评的党纪政纪处分。二是医院财务人员陈某精准扶贫不力,纪委依规对其进行了诫勉谈话、敲警钟。随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抓在手、扛在肩,“严、紧、硬”已成为安乡县人民医院纪委工作新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勇 胡邦建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16/44760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