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中国”2017第四届中国电视旅游节目创优评析颁奖大会在永州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钢 宋汉宝 彭雯 编辑:周蒙 2017-11-22 09: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时间主持颁奖大会。

王鹏致辞。

蒋善生致辞。

精彩节目轮番登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黄钢 宋汉宝 彭雯)11月19日下午,由中广联合会生活节目工作委员会和永州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中广联合会旅游文化传播联盟、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和双牌县委、县政府承办的“锦绣中国”2017第四届中国电视旅游节目创优评析颁奖大会在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中央新影集团副总编辑、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总负责人、中广联合会旅游文化传播联盟理事长时间主持颁奖大会,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湖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王鹏出席并致辞,永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尤碧、副市长李旦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王鹏指出,本次大会聚焦创新,服务文旅,意义重大,必将对全国电视旅游节目的繁荣和全域旅游的发展产生广泛而积极的影响。这次活动对湖南和永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来说,既是各旅游媒体宣传推介湖南和永州的机遇,更是湖南和永州文化旅游发展的不竭动力。他希望全国电视界的朋友们把更多的镜头对准三湘大地,聚焦湖南文化旅游,让“锦绣潇湘”这个品牌为电视旅游节目发展注入创新的动力与蓬勃的活力,希望各大媒体加强合作,大力宣传魅力永州、文化永州,让更多朋友感受到永州的文化之美、山水之美、生活之美。

  蒋善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目标,以打好“旅游升温”战役为抓手,突出全域一体、城乡统筹、区域协调,全力推进旅游、生态、文化融合发展。全市“一心双核一带三板块”联动文化旅游发展格局加速形成,文化游、休闲游、生态游等新型旅游业态加快发展。

  颁奖大会在永州原生态山歌与钢琴《红军哥哥过阳明》中拉开序幕,梦江南•女子十二乐坊《奇迹》《光芒》《茉莉花》、钢琴独奏《奏鸣曲第二乐章》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本土歌曲《双牌味道》的美妙音乐让观众们如痴如醉。

  会上宣读了2016年8月至2017年8月全国优秀旅游节目等奖项的获奖名单,并为65件获奖作品颁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钢 宋汉宝 彭雯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22/44813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