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杰率队赴炎陵、衡南、桂阳验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南风 编辑:秦芳 2017-11-27 15: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湖南省启动了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各市州积极响应,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省级示范区创建给予了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各示范创建区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在资金投入、设施建设、服务效能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本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全省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为全面掌握情况,推进工作,总结经验,自11月20日起,由湖南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和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库部分专家组成5个验收组,分别由省文化厅5名厅领导带队,对各省级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开展实地验收。近日,“文化湖南”将陆续发布各验收组开展创建验收情况,敬请关注。

吴杰介绍验收工作相关情况

实地查看炎陵县图书馆

验收组实地查看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

验收组在衡南县查阅台账资料

验收组在衡南县基层文化站与农民书法爱好者交流互动

验收组在桂阳县文化馆实地查看

验收组在桂阳县文化园“五馆一中心”实地查看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段南风)11月20日至23日,湖南省纪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副厅级纪检员吴杰率省级示范区第三验收组,先后对株洲市炎陵县、衡阳市衡南县和郴州市桂阳县的省级示范区创建情况开展实地验收。

  验收组一行按照随机抽检的方式,先后深入到三县的9个县级文化场馆、6个乡镇(街道)文化站和8个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检查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设、管理及使用情况,每到一处,验收组都认真察看,仔细查阅相关工作台账,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省级示范区创建完成情况。

  验收组分别在三县召开工作汇报会,三地市、县党委、政府和文化、财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实地验收和汇报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南风

编辑:秦芳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1/27/44862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