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系统民主党派人士:积极为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尹胜 2017-12-01 09: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湖南省文化厅召开厅系统各民主党派人士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文化厅系统各民主党派人士发言。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胡邦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今天上午,湖南省文化厅召开厅系统各民主党派人士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传达会议精神,通报2017年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省文化厅系统的农工党、民进、民革、九三学社、致工党等民主党派人士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发言,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要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十九大的战略部署,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共同致力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湖南文化强省建设。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禹新荣指出,近年来,省文化厅系统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推动全省文化工作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表示,省文化厅将始终坚持与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支持厅系统各民主党派人士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能,为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禹新荣强调,省文化厅系统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和新目标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坚定文化自信,充分认识文化的重要地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要找出短板、弥补不足,齐心协力把文化强省建设落到实处,推动湖南文化工作每年都有新的成绩、新的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尹胜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01/44904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