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花烂漫 家乡美”邓辉楚、邓立辉山水花鸟品鉴会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洪政 2017-12-03 10: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山·花烂漫 家乡美”邓辉楚、邓立辉山水花鸟品鉴会举行。

此次品鉴会展出作品60余幅。

品鉴会迎来众多艺术爱好者的参观。

由长沙画院多位画家在油纸伞上进行的绘画创作。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黄舒婷)12月2日上午,“山·花烂漫 家乡美”邓辉楚、邓立辉山水花鸟品鉴会在湖南金赋大酒店相羽人文茶馆开展。此次品鉴会将展出邓辉楚先生的写意山水作品和邓立辉女士的工笔花鸟作品共60余幅。

  记者在现场看到,邓辉楚的写意山水画作,用水墨丹青绘就了一幅幅美好的家乡河山图景。而邓立辉的工笔花鸟作品则笔触细腻,色彩灵动,又展示了另一种不同的家乡风情。“此次展出,将由不同形式的绘画作品构成一个共同的主题——‘家乡美’。同时,希望能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大家带来美的感受、美的享受。”邓辉楚向记者介绍。

  据介绍,此前长沙画院的多位画家在此进行了油纸伞绘画创作,他们的油纸伞绘画作品也同时在此次展览中进行展出。此次展出将持续到12月底,展览期间还将举行多场次交流品鉴会。

  相关链接:

  邓辉楚:男,1944年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1967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湖南画院特聘画师。曾任首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

  从事美术工作已五十载。艺术主张:立足于传统,来源于生活。曾临摹过不少传统绘画,由此感悟民族绘画的博大精深,同时不断深入大自然写生采风,领略造化之神奇与壮美。其作品追求大、清、厚、蕴的艺术品格,给人以强烈的亲和力。

  邓立辉:女,1975年生于湖南省沅江市。先后师从石君先生、林凡先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人民大学访问学者,中国人民大学画院特聘画家,中国热带雨林艺术研究院特聘画家,湖南省工笔画协会理事,长沙画院院聘画家,益阳市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沅江市第八、九届政协常委。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洪政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03/4492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