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选送作品荣获全国少儿读者朗诵大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怀 谢丽娟 编辑:夏君香 2017-12-13 17: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庆怀 谢丽娟)日前,湖南图书馆选送的姚又嘉朗诵作品《母亲》,在参加“我听·我读——2017年全国少儿读者朗诵大赛”中,喜获学龄前组一等奖好成绩。

  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全国上传作品共7500多部。按照学龄前、小学、中学3个组别,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湖南图书馆与湖南图书馆学会在中国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分会、湖南演讲与口才学会的指导下,精心组织,省内百余所学校近千名选手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14岁。湖南省图书馆学会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何丹煜的朗诵作品《铭记》荣获中学组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怀 谢丽娟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13/45024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