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大道通车 同步举行芒果汽车全民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 编辑:尹胜 2017-12-16 13: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大道通车仪式暨芒果汽车全民跑在捞刀河桥头举行。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彭燕)今天,长沙市开福大道通车仪式暨芒果汽车全民跑在捞刀河桥头举行,近5000跑友参加了“幸福向北10公里”的全民跑活动。湖南都市频道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现场直播。

  上午9点,所有参赛者依次从开福大道捞刀河桥头出发,在新修的开福大道上幸福开跑。此次参加全民跑的选手近5000人,年龄最大的77岁,最小的才5岁,其中女选手约2000人,有8个专业跑团参加了此次比赛,是真正的全民跑运动。参赛者由南往北,途经苏圫垸生态新城、北二环、高岭国际商贸城、香江·红星美凯龙和绕城高速,最终抵达位于青竹湖路与开福大道交界处的终点芒果汽车馆,全程为10公里。

  来自湖南省体育局和长沙市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通车仪式的装置,作为代表的10位零违章车主驾驶汽车从起点出发,标志着开福大道的正式通车。新修的开福大道路幅宽46米,双向8车道,作为长沙城区新增的南北向交通大动脉,开福大道的全线通车,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芙蓉北路的交通压力,同时将金霞经济开发区、苏圫垸生态新城与老城区实现“一线牵”,为开福区“升级发展、成就北富”起到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开福区人民政府主办,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开福区文体新局承办,芒果汽车运营执行。最终,来自湘潭大学的林鑫和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甑燕南最终凭借31分09秒和37分08 的出色成绩,分别拿下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

编辑:尹胜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16/45053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