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岳麓墨韵”书画展开幕 用艺术展现生活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珍 编辑:王嫣 2017-12-17 08: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特邀当代书画名家以及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作品所表现出来的时代精神,获得书画名家的一致好评。

每一幅作品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

作品中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都是艺术家倾心之作。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贺华珍)冬阳暖心,书画传情。12月16日上午,“不忘初心·岳麓墨韵”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在长沙市东方美术馆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展出了湖南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老师以及特邀当代书画名家的90多幅书画艺术作品。无论是书法、还是美术作品,无论山水、花鸟、还是人物画,作品中的每一笔一划、一景一物都尽显作者深厚的功力,浸润着作者的心血。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梦顺表示,这次展览的每一幅作品都是作者通过对美好生活的所悟所思,对美好事物的悉心探究,对美好生活的挖掘,才最终创作出了这些种类多样、思想深刻的艺术作品。

  湖南省东方诗书画院执行院长、著名诗人肖歌说:“艺术家们把生活中充满烟火味的素材,通过加工,将这些寻常事物最温暖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让人心里充满阳光和正能量。这是艺术家们扎根生活,通过艺术作品表现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省东方诗书画院联合主办,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加强书画创作,通过书画作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梦顺,湖南省文艺理论研究室主任王涘海,《湖南日报》科教部主任陈惠芳,特邀嘉宾赵洪琦、谭仁、赵胜琛、肖歌、吴茂盛、周瑟瑟等著名艺术家及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月16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珍

编辑:王嫣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17/45054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